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是一个置顶

twitter:PlaceboYI(仅有虹en相关)

ao3: PlaceboEFT

  

除了推特目前都是空的,会缓慢转移这里的图,虹过来的可以去推特找我玩

  

博主又在看游戏主播,mrfz是博主本家所以博主没有跳坑(啊?

目前arknights streamer单推久城kazuya

  

虹EN:

·关于图的授权

  我不太了解团和群之间有什么问题也不太懂做谷之类的(对手指)目前所有的图都开放无盈利授权除了我有标注的,份数都不限制

·属性

  五期全肯定bot❤️🧡💛💜

  箱推 peace&love

  psyborg无差偏fu左(我偏要逆天而行(沧桑

  少量kyolouette

  羊猫鸟cb

  hanamori cb

 *涉及少量本社及前世

  

画画是高考完之后才开始的,因为在不断地进行一些自我心理修复所以基本上没写什么正经东西(不如说都不写完)所以暂时没有什么文的产出(…


  

在的其它坑:

盗墓笔记/全职高手/JZ/priest/淮上/原耽etc


感谢你们喜欢我!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