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priest全员】醒醒!今天亲妈生日!

*为了p大生日送上沙雕文一篇www大早上起来赶文

*内含: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残次品,我只看过这么多

*感谢p大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好的他们!祝p大生日快乐!!

—————————————————————————

1.


 “什么玩意儿?今儿个亲妈生日???”


  “赵云澜你拍了个能看的电视剧你飘了是吧?亲妈生日你都能忘??”


  “卧槽卧槽那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等亲妈回来之前赶生日趴呗!”


  “我们让湛卢帮忙,你们赶紧的去准备几个即兴节目!”


  “有什么节目可以准备啊!我和顾子熹吹笛子吗?”


  “………………”


  “阻止他们!!!!”






2.


  林静恒:“音乐我让小然来负责,其他爱干嘛干嘛去,顾昀你离笛子远点。”


  顾昀:“……看不起乐盲哦。”


  长庚:“我跟闻舟去下长寿面,蛋糕交给你了湛卢。”


  一只底下生了四个轮子的机械手滑过来摆出敬礼的手势:“放心。”


  赵云澜:“特调处除了阿飘其他什么都没有,我们能干嘛?人工降雪吗??”


  费渡:“你那个电棒可以用来放烟花,三昧真火可以用来点蜡烛。”


  赵云澜:“……放你娘。”


  骆闻舟从厨房探头:“那你来个喷火表演?或者昆仑山半日游?”


  赵云澜:“……告辞。”






3.


  于是最终的安排是这样的,


  长庚顾昀林静恒费渡等字写得好看的大手一挥写了个横幅“priest生日快乐”,


  陆果及一众妹子负责布置现场撒花瓣扔气球,


  骆闻舟湛卢负责后厨,


  林然负责现场音乐,


  安排好之后众人聚在一起商量现场节目。





4.


  沈巍:“我和云澜正好有新歌,我们唱歌好了。”


  顾昀:“我可以选择雕花刺字吗?”


  严争鸣:“舞剑带我一个。”


  骆闻舟:“某位星际rapper要来一段吗?”


  林静恒礼貌微笑:“不了谢谢。”


  程潜:“我能干嘛?”


  赵云澜:“省空调钱。”


  程潜:“……”


  陆必行:“费渡你呢?”


  费爷淡定:“鼓掌,打call,喊666。”






5.


  由于当事人不配合,因此无法现场直播p大生日会现场。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费渡给亲妈写了首诗。


  顾昀十分努力地把月若流金吹对了调子,


  林静恒在全场起哄中上去唱了个rap





6.


  p大新的一岁,依然会继续喜欢女神


  p大永远十八!小甜甜生日快乐!






——fin.


评论(5)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