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7

*双cv梗,双向明恋,纯糖不虐


*瞎写写混更,有点ooc


*甜——的!


——————————————————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沈巍低头看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自己怀里的人,眨巴了一下眼睛,迷糊着失了前一天晚上的记忆,觉得可能是自己清醒的方式不对。


  毛绒绒的脑袋靠在他胸口,鼻子似乎是埋在被子里,不知道是怎么活着睡了一晚上。沈巍动了动,没推开他。


  他和赵云澜的关系,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暧昧期,窗户纸捅破了就能鱼跃进入蜜恋期的那种,现在大概就鱼跃在空中。


  没办法,赵云澜好说在他家住了一个月,两个人都太熟了,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包括赵云澜喜欢抽什么牌子的烟泡面吃康师傅都门儿清。


  所以现在从朋友升级成恋人,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赵……云澜,”沈巍没动他,只轻声地唤,“起来了,饿不饿?”


  赵云澜没给他反应。


  沈巍纠结地盯着他三秒,最终败给私心,伸手把他往怀里带了带。


  赵云澜像只猫一样得寸进尺地蹭了蹭。


  沈巍心里爬上一点酸甜的味道,低头去吻他。


  一番动静赵云澜也半睡半醒的,一头乱毛坐起来,努力睁开眼睛未果,往沈巍身上一靠继续闭目养神。


  沈巍无奈,也不管身上挂了个人,起身就走,赵云澜倒塌在被子里,茫然地抬起头看他。


  “赵大老板还赖床啊?”沈巍蹲在床边点了点他的鼻尖,“看不出来。”


  “你看不出来的事儿多着呢。”赵云澜已经全醒,懒洋洋地翻个身仰躺着,“沈老师想知道?”


  “你还是先起来吧。”沈巍顺势丢了块毛巾到他脸上,“又胡说了。”


  赵云澜冲他努嘴:“要你亲。”


  沈巍想也不想回答一句:“我亲过了。”


  赵云澜愣住三秒,十分戏精地指着他张大嘴:“你趁我神志不清醒非礼我?”


  沈巍:“……”


  沈巍离开了。






  赵云澜对于自己一时皮过头气走了老婆表示十分后悔。


  于是他洗漱完溜进厨房找沈巍,蹭到人身后:“沈老师!”


  沈巍哼出一个鼻音“嗯”。


  “咱俩这算是在一起了吗?”


  “不算吗?”沈巍笑着问他。


  “算算算,当然算,这不征求一下沈老师意见嘛。”赵云澜从后环住他的腰,“今早吃什么?”


  “你撒开。”沈巍去掰他手指,“培根,还有煎鸡蛋。”


  “我不。”赵云澜粘着他不放,“沈老师那么好,我哪舍得撒手。”


  “……云澜。”


  赵云澜听他这一声响在耳朵边,从头顶麻到脚底板,嘶地吸了口气。


  “怎么了?”沈巍转头看他,“被油溅到了?”


  “没。”赵云澜戳他侧脸,“被你烫到了,烫了个洞的那种。”


  沈巍笑出一声气声。


  “你说你都叫我名字了,我叫你沈老师太生疏了一点吧?”赵云澜嘚啵嘚地跟他闲扯,“我叫你什么?巍巍?沈巍?小巍?”


  “都……可以。”沈巍从他胳膊里挣开,“你喜欢就好。”


  “说真的,我爸妈都特少叫我这名。”赵云澜还是锲而不舍地耷拉在他肩膀上,“你叫就特别好听。”


  “知道了。”沈巍忍不住笑,“你起来,我端盘子。”






  广播剧录完他们有一段休息时间,大概三四天,之后沈巍要去录音,赵云澜要接新的动画电影,档期满满当当,祝红说拖成秋游的春游说不定真的要变成明年春天。


  赵云澜本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做人原则,趁沈巍不注意靠在他肩膀上拍了个自拍,眼疾手快在沈巍发现并且抢他手机删除前发去朋友圈,配字“男朋友”。


  沈巍懒得管他,登上微信点了个赞。


  瞬间评论刷满了问号,还夹杂着工作室的人齐刷刷的99。


  祝红发了个倒立微笑脸,赵云澜给她发了个抱抱的表情,祝红删了评论。


  后来据祝女士坦言,她拉黑了赵某人三秒。


  他朋友圈都是死党发小合作伙伴,一时间私信都在叮叮当当响,赵云澜不用看也知道那帮发小肯定对他表达了浓厚的“儿子终于嫁出去了爸爸很欣慰”之情。


  于是他并不想要点开对话框。


  沈巍伸手揽过他的肩,他凑上去,舔舐他的嘴角索吻,被按在了沙发上。


  “沈老师力气这么大?看不出来。”赵云澜捏他胳膊。


  “……你别闹了。”沈巍看着他嬉皮笑脸,太阳穴直跳。


  “好好好,不闹。”赵云澜又在他嘴角点了一下,“你看看他们怎么都说我是嫁出去的,镇魂带受了正主吗?哪有这样的?”


  “本来就是嫁出去。”沈巍粘糊地亲他耳垂。


  “唔。”赵云澜剥了根棒棒糖塞他嘴里,“沈老师你学坏了?”




——tbc


小甜饼,之后就要沉迷工作了,先粘糊粘糊


评论(2)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