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1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

*今晚我本来打算发两篇,但是我手一欠点进了狐妖()根本停不下来

*半同居状态on,剧情随缘,没有大纲,全部现场瞎编()

————————————————

  沈巍垂下眼紧张地捏紧了茶杯把。

  他本来并没有无耻无赖地把人留在自己家的意思,昨晚的事情已经有些不受控,今天看着这人的眼睛他说话又开始不过大脑。

  赵云澜现在脑子也是当机状态,不知道是在炸烟花还是怎样。

  他本来随口一句玩笑话,只求沈巍能够嗔怪他一句胡闹就很好了,听着还有点打情骂俏的意味在里头。

  谁成想沈老师不仅认真回答了,还认真地答应了。

  两人各怀鬼胎地相对尴尬了一会儿,终于还是赵云澜小心地开口:“沈老师认真的?”

  沈巍还是不敢看他,索性破罐子破摔地喝了口茶,说道:“你看我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吗?”

  “增进感情?”赵云澜挑了挑眉,身体前倾了一点儿,胳膊肘撑在玻璃桌上。

  “……实在看不下去你成天这样糟蹋自己的胃。我现在也算是你朋友了吧?”沈巍点着他的额头把他推回去了一点。

  赵云澜一愣,打着哈哈笑了过去:“嗨,是朋友,当然是朋友,多谢沈老师关照!”

  沈巍勉强地笑了一下。

  “那我就……每天过来蹭个饭,晚上回自己家睡了哈。”赵云澜说完才发现似乎哪儿不对,“嗯?大庆那死胖子呢?”

  “我刚刚给它喝了点牛奶,昨天还有吃剩的清蒸鱼。”沈巍拿下巴点了点厨房角落,“现在在那里睡觉。”

  “卧槽,这么好的待遇!”赵云澜感慨,“我在家给它最好的伙食就是牛奶泡猫粮,牛奶看心情给,猫粮它就吃那一个牌子,挑嘴得很。”

  沈巍压了句“那还能给你养这么肥”没说,转移话题:“第二集什么时候录?”

  “很快了,大概明天。”赵云澜喝了口粥,“下次早饭能不能别那么清汤寡水的呀美人?”

  沈巍看了他一眼:“这就开始点菜了啊赵处长?”

  说完还是解释了一句:“你胃刚好,别吃那些刺激性的东西。”

  “那也别光喝白粥啊,连糖都不加。”赵云澜委屈地搅着粥。

  沈巍笑起来:“赵处,几岁了啊?喝粥要加糖?”

  赵云澜理直气壮地回答:“八岁!”

  干净利落地把年龄去了二十。





  吃完饭赵云澜趴在沙发背上,两条胳膊挂着捏着一沓子剧本,招呼着洗碗的沈巍:“沈老师,一会儿来对个戏怎么样?”

  沈巍似乎思考了一会,哗哗的水声间隙听他答了一句好,赵云澜心里莫名一暖。

  “审问那段我台词比较多,你一会儿听我自己在那碎碎念别太惊讶。”赵云澜清了清嗓子,“录李茜的妹子经验不太足,大佬到时候多包容。”

  然而两个一本正经的人一翻剧本,立刻漏了气。

  沈巍抬眼看他:“那,这一段?”

  “咳……咳咳。”赵云澜一阵咳嗽。

  他怎么忘了,沈教授把他救上来之后,还顺带着抱了他一下这档子事!

  “这段……我os。”赵云澜扶额,“你说我语气是惊讶一点还是猥琐一点?”

  “你认真点。”

  “哈哈哈好好好。”赵云澜贼心不死地继续调戏,“但是这一段你加点喘是不是效果更好一点?”

  沈巍终于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闹了我不闹了。”

  “哎这里我记得原著你好像是先瞪了我吧?我加个os。”

  “嗯。”

  “上药这段对一下?”

  “好。”

  赵云澜对完没说话,盯着沈巍若有所思,盯得人有点不安:“怎么了?”

  “没事儿,我就是觉得沈老师你这也太安静了,说两句话呀。”赵云澜笑了笑。

  “我……我就是有点不习惯。”沈巍轻声道,“没事的。你继续,我听着。”

  赵云澜心里又不可避免地动了一动。




昆仑工作室V:昨天的直播大家玩得都还开心吗?今天小室给大家带福利啦!你们的皮皮虾@林静 小哥哥冒死给你们录制的花絮奉上!

转发:48万 / 评论:37万 / 赞:71万

昆仑赵云澜V:@林静,今年年终奖扣了。

昆仑林静V:卧槽!老大!你不能公报私仇的我跟你说!!老大!!!老大我错了老大!!老大你听我说啊!!

巍澜是爱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静:滋儿哇滋儿哇

昆仑一粒雪:呜呜呜沈巍哥哥跟澜澜好甜啊


——tbc

亲爱的们早睡吖,不要跟我学,会秃头的()

我都有点想拽着他们耳朵吼:别bb了你们就他妈是爱情!

表白可能还要一阵子啦

评论(3)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