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加更(字数太少不算了)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放心食用

*车写不完了,我就双更更篇短的吧,虽然今天镇魂没有真的上线就是了

*题外:晚上闲得无聊去对比了一下以前写的长顾,发现文笔在走下坡路()
——————————————————
  赵云澜无意识地碰了碰手腕上刚刚被沈巍握过的地方,感觉心里像是开了朵花。

  不大,大概是矢车菊。

  他故作正经地清了清嗓子:“外面的姐姐妹妹们我能理解你们激动的心情,但是别吓到我家沈教授,要你们赔的哦。”

  姑娘们听了更加笑成一团,连连说着“你的你的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沈巍似乎有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赵云澜不知怎么的,好像从他的笑容里读出了宠溺。

  “好了好了,录音给我听一下,我看看有没有哪里要改。”

  沈巍跟着赵云澜走出录音棚,见那人戴起耳机抱着手,手指在手肘处敲打着,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便没再打扰他。

  “这一段语气应该再阴沉一点……等会儿我去试试。”

  “小郭你这嚷嚷得中气十足的哪像要晕的样子,重过一遍我听听。”

  “大庆你这块表情没控制好吧,正经点重来一遍。”

  “嗯……沈巍?”

  被点名的人安安静静在他旁边站着,闻言点了点头:“嗯?”

  “这一句。”赵云澜拿指关节叩了两下电脑屏幕,“‘有灵异事件’这个,稍微轻一点,带一点那种……深夜鬼故事的感觉,懂吧?”

  “嗯,知道了。”

  “其他都很好。”赵云澜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望继续保持。”

  沈巍开始有些摸不着头脑,等录完了出来才想起来下次录制有一段赵云澜的表白OS,录的时候自己还就在旁边。

  他脸上一热,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去问赵云澜的意见。

  “很好很好,你们都跟人家学学啊!”

  沈巍虽然上次来的时候听过林静说了赵云澜跟他第一次合作时的种种行径,但当面被夸还是莫名的让沈老师脸上有些挂不住。

  “……咳。”他咳嗽一声意在提醒赵云澜矜持点儿。

  “怎么啦小巍?”赵云澜不明所以。

  “……没什么。”沈巍扶额。






昆仑工作室V:jj文学城《镇魂》第一季第一集
             cast
           ……

转发:71万 / 评论:92万 / 赞:104万

巍澜是巧克力豆呀:呜呜呜呜呜呜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巍巍一笑很倾城:氪!我氪!本巍粉就栽在昆仑手上了!
赵云澜的哇喔:啊啊啊啊澜崽儿妈妈爱你!!!






  广播剧发布的那个下午比较闲,沈巍随便拿了本没看完的书坐到阳台上,塞上耳机。

  刚刚工作室就给他来电话说有新通告,他一听是水果台不知道又要捧的哪个十八线小鲜肉,毫不犹豫地回绝了。

  他其实不太喜欢配电视剧,有些智障不说,还千篇一律的没什么变化。他倒是想接几部不一样的,可惜大多都是用演员原声。

  耳机里赵云澜的声音就盘旋在侧,他捻着耳机线抿了抿嘴,又翻了一页书。

  鬼使神差地想到,如果以后有亲热戏的剧情他也这么戴着耳机偷偷听,被发现了会怎样。

  赵云澜倒没他那么多文人心思,此时一门心思地想着怎么借工作多占占他便宜最好能把他拐回家。

  他莫名的很容易能在沈巍身上读出岁月静好的意味,他折腾电脑的时候,沈巍可以坐在他对面看书,一坐坐好几个小时。

  还能多一个人帮他伺候大庆。

  这时候,他反倒是没什么接吻调情的旖旎心思了。




——tbc

我说很短就是很短呀()

评论(3)

热度(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