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4

*双cv设定,无脑发糖,回顾了一下前文发现进度有点快且bug遍地,决定稍微拖一拖发展

*你们要的直播大概三章之内,不要太期待,效果大概就是朱老师单人直播那样()逼良为娼现场叭

*姐妹们看完点个蓝手好不好……不用你们点小红心了……(哭唧唧

—————————————————

  沈巍悬在空中的筷子顿了顿,本能地觉得这个“和谐友爱”并不是很可信,谨慎地问:“大概什么时候?”


  “第一期播完吧,正好看看效果整合一下意见。”赵云澜嚼着排骨说道,“正式开播应该还要到两个礼拜之后,过几天可能要去录个预告。”


  “嗯……行。”沈巍点头。


  “都说了你不用紧张啦,第一期你没多少词,到时候大概也就过来当个嘉宾。”赵云澜安慰他,“会连麦么?”


  沈巍茫然的眼神告诉了他答案。


  “……行,到时候你来我们棚里得了。”赵云澜扶额。


  “好。”沈巍刚想点头,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那个……”


  赵云澜浑然不知地抬头:“嗯?”


  “预告的台词你没给我。”


  “……哦。等会我发你手机上。”






  蹭完一顿饭赵云澜也就没有再赖在人家家里,但门在背后关上时候他就一直带着一种忘了什么事的感觉,直到回到家骂骂咧咧地给一个飞扑把他拍在门上的大庆准备好吃食,祝红的电话来了。


  “老赵,唱主题曲的事儿你跟沈老师说过了没啊?”


  赵云澜愣了几秒,一个激灵差点直接爆粗:“我……”


  “这事也能忘?”电话那头嗓门立刻提高了八度,“不是我说老赵你是色令智昏还是鬼迷心窍啊?后天就录歌了啊我跟你说!”


  “知道了知道了……”赵云澜无言以对,“反正离得近,我到时候把汪徵唱的demo发去给他听一下,再把歌词给他就行了。”


  好不容易挂了电话,赵云澜长叹一口气,发现自己遇上沈巍就总忘事。


  不对啊,以前也没有这种症状啊?


  阿尔兹海默症吗?


  呸,他还没老到那种程度。


  一口气把要发的文件打包发去沈巍的工作邮箱,赵云澜暂时把自己泡进了工作里去。


  没泡几分钟沈巍给他发了个音频截图,还附带了一个问号。


  赵云澜跟他解释了一遍他们俩合唱主题曲这茬子事,顺手关掉了微信。


  心无旁骛专注在台词里的时候时间总是跑的飞快,赵云澜打完第三个哈欠抬眼一看,发现已经11点了。


  大庆窝在沙发边上打盹,他起身的时候还差点一脚踩上去,于是蹲下身把它拍醒:“回窝里睡,死胖子,你想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被你绊死吗?”


  大庆打了个哈欠拿尾巴扫他,顺便不明白自己在角落里睡怎么影响了自己主子梦游。





  “早啊老赵,吃过了没?”


  “吃了吃了,今天怎么着,一个个全都出来迎接我?要谋反啊?”赵云澜略有疑惑地看着莫名到齐在公司大厅的一帮员工。


  “那个……沈老师已经来了。”最后还是老实人郭长城道出事实真相。


  “来就来了,躲着人家干嘛?”


  “不是我们躲着……”祝红小声bb,“沈老师气场太严肃,我们几个想放飞都不敢放飞,感觉都不能做自己了。”


  “CEO老师我平常怎么没见着你这么怂过呢?”赵云澜啼笑皆非,并挨了祝红一巴掌:“别废话!你交际花你上。”


  “不是,我怎么就交际花……沈老师来好早啊!”赵云澜一句反抗还没成型就被咽回肚子里,脸上表情瞬间阳光灿烂了起来,看的工作室众人纷纷掩面无法直视。


  “嗯,早。”沈巍礼貌地冲他笑了笑,并恰到好处地对挤在他身后的一群人表示了一下疑惑。


  “哦,别理这帮沙雕,该录什么录什么。”赵云澜量沈巍在场那帮人不敢对他做什么,拣回了一点领导的尊严,“先录歌还是……”


  “咳咳!”祝红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那个,沈老师您随意就好,我们后期和剪辑都OK。”


  “嗯……谢谢。”


  赵云澜眼瞅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把楚恕之拽过来低声问:“你们平常都是怎么浪的?怎么今天发挥失常还是?”


  楚恕之笃定:“发挥失常,老赵你加油,你是全村的希望。”






  最终他们还是把该录的录完了,尽管赵云澜亲口吐槽过昆仑这个工作室气氛沙雕,但是工作起来还是很认真的。


  沈巍和赵云澜那都是录过歌的人,没出什么大问题,反倒是录李茜的新人妹子卡了好几次,赵云澜没法子只能亲自上阵给她示范,事后还给林静偷偷录下来准备发福利。


  到最后也只是预告的几句词顺序调整了一下,而这就不是他们要考虑的事了。


  有赵云澜这个不怎么靠谱的boss在,气氛到最后还挺融洽,沈巍是个慢热的性子,居然一个下午就能跟这帮人聊的起来,也算是个奇迹。


  “那沈老师,剪辑完了我们发给你看看有没有哪里要改,今天辛苦你了哈。”林静冲着沈巍比了个OK的手势。


  “嗯,没事,大家也辛苦了。”


  “晚上boss请不请夜宵啊?”


  “想的美。”






——tbc.


评论(9)

热度(5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