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2

*大早上爬起来赶文,感谢支持的小可爱!

*突然发现上一篇忘记写大庆了()

*双cv设定,单箭头至双箭头明恋,纯糖不虐,放心食用w

*本来想说这一章把对剧本结了,但是由于不可抗力我还是下一章写吧,礼拜五要么大粗长要么双更,mua

————————————————————————

  赵云澜仿佛梦游一般地上了楼。直到坐在自己家沙发上还因为这神奇的展开而恍惚。


  大庆见铲屎的发愣,亮出九阴白骨爪挠他裤腿,被揪住后颈丢到一边——但是目的达到了,赵云澜梦游着给它加了猫粮,还破天荒赏了它一点牛奶。


  重新坐回沙发上,赵云澜好不容易才清醒地接受了“沈巍跟他住一个小区”这个设定,突然大笑三声美滋滋地跑去工作室群炫耀。


【昆仑幼儿园】


赵云澜:朋友们


赵云澜:我来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


赵云澜:你们想不想我把沈巍拐入伙?


林静:明明挺正常一事儿怎么老大你说的那么像人贩子呢


祝红:老赵你现实一点吧,不过答应跟你配cp而已你就真以为人家看上你了?


赵云澜:也不是不可能啊!


祝红:呵呵。


楚恕之:老赵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拉拢沈老师了?最近很流行前缘再续吗?


赵云澜:不是怎么搞的好像我要跟人家处对象一样??说正经的!


林静:难道不是吗


汪徵:你当时发干音给我们也就算了你还天天偷拍人家


祝红:变态。


赵云澜:……



  赵云澜心虚地咳嗽了两声。


  拍是拍过,但也没有频繁到“天天”的地步。


  他这个人只能说是兴趣爱好比较广泛,荤素不忌,好看的男人女人都能引起他注意。


  要说沈巍其人,翩翩君子温文尔雅,抱一叠教案就能伪装大学教授,眼镜一摘就能拍杂志大片,这种颜值的配音演员赵云澜还真没见过。他估摸着也就是沈巍性格太内敛了点,不然拍电影准火。


  他记得当时第一次见到沈巍还发了条微博问是不是演员探班。




赵云澜:好吧ok我错了可还行吗??说正经的,我今天早上下楼拿快递发现沈巍跟我住一个小区。


林静:哇哦


楚恕之:近水楼台啊。


赵云澜:?????你们两个这个月工资不要了?


祝红:虽然挺想打醒你,但是你要是真能拉得到人家你就拉呗。


赵云澜:行嘞CEO老师!得令!




  第二天中午刚吃过饭,赵云澜准时给沈巍发消息。


赵云澜:沈老师几点有空啊?


沈巍:都行


沈巍:我下午在家


沈巍:你吃过了?


赵云澜:昂


沈巍:那你几点来


赵云澜:我先把我家那主子的后事交代了,要不然我一回去它又得挠我,两点左右到你家楼下吧。


沈巍:好




  沈巍打字不快,但是赵云澜有点惊讶他的秒回,在一瞬间还真想入非非地觉得沈巍对他有那么点意思。


  ……大概是被工作室那帮傻x带的。


  



——tbc

评论(10)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