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陆林】这次补考真的能过吗

*虽然打了陆林tag但是其实主要是小朋友组(?

*论坛体,ooc歉

*最近沙雕文写的有点多

————————————————————————

启明星独立军校论坛>闲聊版>这次补考真的能过吗?


1L  LZ

  如题,我踏马永远忘不了上次期末考试被统帅从精神网上直接薅下来的绝望。

  说好的救我狗命呢?为什么要补考??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校长???




2L

  别说了LZ,我上次刚下场就凉了,我们组最长44秒。

  现在只能相信玄学了,我希望统帅出门没带湛卢,考官机甲故障。




3L

  卧槽这次还是统帅亲自来??那么闲的吗??

  诸位,哪家火葬场价位低,哪家骨灰盒质量好,我直接自我了结吧。




4L

  翻了下上次考试前论坛成群结队的炫耀帖,仿佛清脆打在脸上的巴掌。

  现在极为羡慕隔壁星海,天天概率掉落统帅前总长还不会有生命危险,听说上次有一组直接吓晕了一个。




5L  LZ

  ls你说的我想转学了,不是说工程部也有机甲实操吗?我要去!/哀嚎




6L  林家妹子

  LZ死心吧,星海的机甲实操是上手拆,不是驾驶。




7L

  ……【吃鲸.JPG】这么粗暴的??

  说起来不是有谣言说因为这一届有林统帅家小孩考试统帅才亲自下场的吗?




8L  林家妹子

  ……哪个无耻老贼放出来的虚假谣言?真有自家小孩人家下手那么狠?

  另,要是真的,愿ID赐我力量。




9L  LZ

  哈哈哈ls妹子可爱

  另外我也觉得不像,林统帅会是有小孩的人吗??细思恐极




10L

  但是人家是有家室的人呀/滑稽




11L

  本来我还天真地以为陆林是政治联姻,直到某天进了星海的老同学开始给我填鸭式塞糖。

  塞到后来都麻木了,要哪天没塞还以为陆校长和统帅吵架了()




12L

  日常想转学星海。




13L  林家妹子

  你们就不怕被湛卢查出来……

  顺便小道消息,统帅这次听完一首歌再连精神网,共勉。




14L  LZ

  !同志们!!死鱼翻身的日子到了!!!挑歌砸死湛卢!!越长越好!!!




15L【管理员】我不是托马斯杨

  我怎么没听说过有这件事?

  透露,统帅的歌单基本上都是用来屏蔽湛卢唠嗑的爵士乐或者古典乐,应该不长。




16L

  !捕捉野生托马斯上将!!!




17L

  噗湛卢唠嗑什么鬼,形象崩塌




18L【管理员】我不是托马斯杨

  唠叨!是唠叨!

  顺便再给你们个八卦,统帅确实有小孩,也确实在独立军校,也确实是因为女儿才亲自下场的。




19L

  !!!实锤!!!!!女儿?!!!




20L

  卧槽!我们那组就有个妹子!!我去审!!!!




21L  林家妹子

  突然惊恐




22L【管理员】托马斯杨不是我哥

  ……你就等着被裁吧哥们,我帮不了你了。




23L【管理员】我真不是天牛

  老大已收到!

  托马斯我们想把你搞下台很久了简直就是丢我们白银十卫的脸!




24L

  被大佬淹没不知所措

  目睹白银十卫内乱现场,第八星系前景堪忧




25L【管理员】第八星系情报局

  图兰卫队长,这句话由谁来说都不应该由你来说。

  楼上那位同学请放心,我们白银十卫向来对内怼托马斯内心怼统帅对外怼海盗,非常之团结。

  对了,统帅回复说这个独立年外巡名单就白银三了。




26L【管理员】托马斯杨不是我哥

  ……老李你误伤友军了。




27L

  一,一出大戏




28L  LZ

  从未见过白银十卫如此整齐的在论坛冒泡。

  等下是不是还漏了一个?




29L  林家妹子

  我觉得离统帅亲自上线也不远了




30L  湛卢

  抱歉,先生除了您的成绩,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




31L

  ???真湛卢假湛卢?????




32L  LZ

  ???个人信息啥玩意没有,是本尊????

  29L是陆果同志吗??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33L

  卧槽果果????你爸以前不是来过吗???不是统帅吧???




34L  湛卢

  抱歉,那是我。




35L

  ?????!!!!!




36L  林家妹子

  卧槽!!!!!!湛卢你这个坑货!!!!

  别问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37L  LZ

  没用!!果果你是唯一的希望了啊!!!!!




38L  林家妹子

  希望个鬼啊!!!听歌还是我卖萌打滚争取来的!!你还要我怎样!!!




39L

  自从托马斯上将冒泡之后,论坛直接炸了……一个比一个惊天动地……




40L【管理员】刺客信条

  谢谢ls提醒

  果果,需要我去套麻袋吗?




41L  林家妹子

  ……好……




42L【管理员】我不是托马斯杨

  ?????不是等会拜耳兄我们有话好好bcslvca7cvsjcuhqv




43L

  背后一凉




44L LZ

  星际暗杀团效率这么高的么???




45L【管理员】托马斯杨不是我哥

  不,因为办公室在隔壁。




46L

  ……噗




47L

  先醒醒,补考到底怎么办??




48L  林家妹子

  我尽力了,再闹我爸真要来了。

  永远不要相信湛卢这个吃里扒外的人工智能。




49L  隔壁星海工程师

  果儿,你爹今儿个忙着训人,大概没工夫去捉拿嫌疑人归案,但是他回家以后会。




50L

  ?????这个id??????




51L

  陆总???????




52L  林家妹子

  老陆救我!!!!!!




53L  隔壁星海工程师

  你找我也没用啊,考官是静恒又不是我/摊手

  另外湛卢乱逛各大网站的自由度我给调低了,爸只能帮你到这了啊




54L

  希望的小火苗给陆总pia地一声掐灭了,沉痛。




55L  LZ

  万一果果出事我们就全凉了……我是不是该删帖了?




56L【管理员】林

  不用等她出事。




57L

  ??????????




58L

  !!!!!!!!!!!!!!!!




59L  LZ

  统帅本尊吗?????我错了统帅!!!!!!




  60L  林家妹子

  爸!!!爹!!!!!听我解释!!!!!!!!




61L【管理员】林

  ……解释什么?

  自己操作不行别想着搞幺蛾子。




62L  林家妹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3L【管理员】林

  ……呜出个老火车头也没用。

  我也没说不放松。




64L

  ……?




65L  LZ

  跪谢统帅大恩大德!救我狗命!!!!!!!




66L  林家妹子

  占了66楼!谢谢老爸!!




67L【管理员】林

  别光顾着谢我,我放水你们也未必能撑十分钟。

  回去加紧练习,别在这刷论坛浪费时间。





————此帖已被封锁————



  据悉,尽管当日统帅放水五分钟,最长的一个也只撑到8分39秒。


  默哀,阿门。








——fin.


评论(8)

热度(12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