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8

*双cv梗,双向明恋,纯糖不虐,这章略短

*行吧我后文的构思还没想好,但是那个不知道是春游还是秋游的游是会有的,还是直播

*好——冷,今年冬天来早了。

——————————————————

  最近赵云澜花五分钟把自己捯饬好出门之后的第一句话定格成了“卧槽好冷,怎么这么冷”。

  他跟沈巍难得的假期很快结束,该干嘛干嘛,而且照样分居。他本来是打算直接拎包入住沈巍家——反正蹭吃蹭喝了那么久——但是沈巍隔天就飞去外地录音,搬家大业就此搁置。

  他新的上工日期还有两天,于是失去男朋友的赵云澜颓在家里打游戏,偶尔出门跟损友鬼混蹦迪。

  不过有沈老师远程监控,他不敢浪太过,酒就沾沾嘴唇,十二点前准时回家。

  “你看看你都给我传染得老干部了。”赵云澜在电话里假惺惺地跟他抱怨。

  “我没有。”沈巍那边传来翻动书页的声音,“最近龙城降温,加衣服了没有?”

  “没事,暖气开着呢,出门就裹成球,还被他们嘲笑。”赵云澜躺在沙发上抱着手机,“你那边怎么样?衣服带的够吧?”

  “嗯。”沈巍应道。

  他没往下接,一时微妙地尴尬了一下,赵云澜正想找话题,突然听见电话里有门响,挑了挑眉:“媳妇儿你屋里有人?”

  “啊?”沈巍有点茫然,“没有,是工作室里的人,过来拿东西。”

  “哦,我还以为你给我种草原了。”赵云澜用种略委屈的声调说道。

  “我不会的。”沈巍似乎是笑了,“你又撒娇。”

  “没有啊。”赵云澜被他四个字甜的打了个滚,毫无预兆地又接:“我想你了。”

  “嗯?”

  “这才是撒娇。”




  赵云澜赋闲三天没到又风风火火赶去棚里,工作室的棚空调还坏了,等维修工人来期间只能靠人体呼吸制造二氧化碳小型温室效应取暖。

  祝红的围巾裹了半张脸,说话都闷闷的:“老赵,修空调的到底什么时候来,再不来估计声带要冻住了。”

  “万一人家车也冻在路上了?”赵云澜没好气地斜她一眼,“看看你,围巾手套暖手宝,装备齐全得很,我们这些硬抗的大老爷们怎么办?”

  祝红翻了个白眼。

  汪徵给他递剧本,顺便凑过去八卦:“赵boss你真跟沈老师在一起了?”

  “那——还有假的吗?”赵云澜看了一眼祝红,那字拐了个山路十八弯。

  祝红瞥了他一眼:“得了,你要是真在乎我你就不会真弯了——姑奶奶我心胸宽广,不跟给一般计较。”

  说完露出个诡异的微笑:“祝你们生活幸福美满。”

  赵云澜心里咯噔一声,这妮子估计又写些乱七八糟的小文章了。

  “老大,你认真的啊?”林静路过推了推眼镜,以一种看狼吃草的眼神看着他,“沈教授到底哪儿那么入你眼,都把你掰正从良了?”

  “怎么说话的?怎么搞的好像我是个渣男一样?”赵云澜踹了他一脚,“老子以前没有峥嵘岁月,不要瞎脑补。”

  大庆也过来凑热闹:“大概是年纪到了。”

  “死猫你什么意思!”

  “都别吵了!工作!”




  新动画是人气漫画改编,他们工作室口碑不错,合作方专门请了赵云澜做配音导演,誓要物尽其用,差点没把松懈了小一周的赵老板累吐血。

  正式录制第二周下班,赵云澜站在阳台上久违地摸了根烟,刚点着祝红就走过来,他忙要掐掉:“怎么来了?”

  “没事你抽吧,看你怪可怜的。”祝红摆摆手,“说起来你跟沈老师的事打不打算公开?”

  赵云澜还是把烟熄了,剩下来大半截还揣进口袋:“嗯。找机会。”

  “姐佩服你的勇气。”祝红笑了笑,转移话题到工作上来,“哎,之前那个角色……”

  赵云澜乖乖地没有打断她。

  临走之前他关上灯,拍拍祝红的肩膀:“别臭美了祝女神,多穿点。”

  “知道了,你今天怎么回事,老妈子一样。”祝红嫌弃。

  “大概是……”赵云澜想了想,“爱情的力量?”

  “……滚蛋。”



——tbc

执着于深夜更文,然后把自己困死。

谢谢劝我早睡的天使!但是我白天真的会懒得写(好意思)

评论(7)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