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6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

*双向暗恋改双向明恋了

*正在想新剧情(我没有打大纲,这篇文一开始就是心血来潮写的,居然写到现在()打算认真规划一下结局)

*困死了,今天先写一点

————————————————

  沈巍的声音太轻,羽毛样地一字不落飘进赵云澜耳中,似乎引起中枢神经混乱,他下意识抬起头看了眼月亮。

  沈巍看着他,想笑,欲成不成的一个弧度被柔软的东西按了回去,赵云澜飞快地伸头亲了他一下,打了个滚把他压在身下:“沈老师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没见过这么耍赖的。

  沈巍十分礼貌地推了一下差点被弄掉的眼镜,好心提醒他:“地上凉,起来。”

  赵云澜挑眉,悠哉地把自己撑起来——长腿一伸,以十分危险的姿势跨坐在他身上,还挑衅地弹出一根烟。

  沈巍在他点着之前把烟夺了:“你今天没喝酒吧。”

  “没呢——如果沈老师不含酒精。”

  沈巍被他撩得一愣一愣,为夺回主权干脆堵上了他那张嘴。

  赵云澜发出声轻微的呜咽。

  他吻技挺生涩,尝到那股陌生的烟草和甜味时就有些手足无措。赵云澜扣着他后脑引着他深入,把这一吻拖得绵长,长到两个人喘不过气。

  沈巍眼尾通红地看着他,把他看得心口莫名一酸:“怎么啦媳妇儿,老公惹你不高兴了?”

“没有,赵云澜。”沈巍低低地唤他,“赵云澜。”

  “嗯,我在呢。”

  “我喜欢你。”

  “嗯。”

  他伸手抱住近在咫尺的人,感觉胸口被填满了。

  “赵云澜。”

  “嗯?”

  “我喜欢你,很久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俩比比谁更早。”

  沈巍轻声道:“你都不记得了,昆仑的第一届新人培养课。”

  赵云澜作呆滞状:“啊?”

  “嗯,当时你说我是个能下功夫的,但是基本功不行还要努力。”沈巍凑近去吻他嘴角。

  “所以你没选上?”赵云澜懒洋洋地评价,“我那时候一定瞎了耳朵。”

  沈巍看着他笑。

  “而且,你现在肯定比小时候好看。”赵云澜也笑,“我那时候跟你差不多大,要是见到你这么好看的肯定日日夜夜惦记着勾搭你。”

  “别胡说。”沈巍嗔他。

  “没胡说,我媳妇儿这么好看谁不喜欢,我最喜欢。”赵云澜十分大逆不道地捏他的脸,“你看看你粉丝,都说你是仙子,我看你要是出道得抢多少小鲜肉的饭碗。”

  沈巍耳尖通红,轻轻拍了一下他作乱的手:“时候不早了,你先睡吧。”

  赵云澜扑到他身上嘤嘤嘤:“你还要让人家独守空闺!人家不依!”

  沈巍:“……”


  于是沈巍就被赵云澜强行拖入自己房间。

  他倒是第一次和一个大老爷们儿共枕一张单人床,赵云澜像是累了,面对着他躺着,呼吸平缓表情放松,跟可爱搭上一点边。

  自己生活十余年的房间里混入一丝薄荷烟的气味,他非但没感觉不适应,反而觉得屋子少的那点人味给这点气味补上了。

  他有些沉溺地盯着他看,直到眼皮发沉才搭了一条胳膊在他腰上,心里默默说了句晚安。

——tbc.

评论(4)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