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3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放心食用。

*小声bb一句我下个礼拜万圣节贺文能不能鸽啊,怎么写啊,你看priest48里有哪个是怕鬼的吧(

*或者我万圣节用来表白也可以啊

——————————————————

  龙城作为北方城市,这九十月份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赵云澜今天是套着件棕色卫衣出的门,还被小风吹得一哆嗦,赶紧钻进车里开了暖气。


  他下半身只穿了条牛仔裤,冷风顺着裤脚嗖嗖往上蹿。赵云澜放下手刹,却感觉心里在出汗。


  奇闻,赵老板配音少说五年,居然现在还能因为开车门紧张。


  对,只能说是车门,对方全程没声儿,衣料摩擦和割裂声后配,喘息声和他分开录,更何况人家喘气儿喘到一半还能骤停。


  一进录音棚迎接他的就是林静和祝红意味深远的眼神,沈巍在旁边坐着,看到他进来微笑了一下,不知道在想什么。


  “上期卡车门来着,两位应该不用听听找找感觉了吧?”


  “不用不用不用。”


  上次刚好卡在山河锥回来沈教授醉酒抱住赵处长那里,之后沈巍没台词,赵云澜拍着胸脯说沈老师你别尴尬,你赵哥哥给你打个样。


  工作室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顿时哄笑起来,沈巍悄悄红了脸,无奈地看着他笑。


  赵云澜受不住他那样的眼神,温柔地伸着枝蔓缠紧他的心,一抽一抽的酸疼,赶紧打着哈哈进了录音棚。


  “你看你这……还能自己走不?”


  “不能喝还替人挡酒,哪有你这么缺心眼的人?”


  “等等,我给你找条毛巾擦擦脸。”


  赵云澜在棚里念着,沈巍也真如书里那么说的,眼睛一眨不眨地跟着,被吸住了似的。


  吻戏一般都是亲手背,赵云澜勾起嘴角轻轻笑了一声。


  场外围观群众祝红举着本子挡住脸,只露出双眼睛,悄悄凑过去跟林静咬耳朵:“快录快录!这段发出去不知道疯掉他多少迷妹,我这个老少女都快动春心了!”


  林静早已经称职地举着手机,冲她比了个大拇指。


  沈巍故意别过脸去不看,听着赵云澜一口一个宝贝地叫,莫名觉得工作室空调温度是不是有点太高了。


  “你这酒疯撒得,可真是不同凡……”


  “没有呼吸?”


  “沈巍?沈巍!”


  “操!”


  骂完最后一个字赵云澜才稍微从状态里出来,工作人员十分配合地鼓掌,林静还吹了声口哨:“老大,配过那么多原耽,您是我见过最骚的受。”


  “去你的。”赵云澜冲他翻了个白眼,“老子至少现在还不是!不是!”




  沈巍的部分多数是喘息,除了心理那关难过之外没什么压力。沈巍默默脑补其他什么受伤时候的喘息也就过了,两个人接着对医院那场戏。


  赵云澜进棚的时候夸了句不错,经过他身边时有意无意地蹭过了他的胳膊。


  刚配完亲热戏的沈巍不可避免地注意到这个小动作,耳尖微微有些发红。


  气氛过于暧昧总是不好的,甚至有可能影响工作——两个人一致认为医院摊牌那里情绪还是不够到位,折腾到下午两点午饭还没吃,汪徵帮忙点了外卖。


  赵云澜刚要习惯性把青菜叶子挑出去,接到沈巍一个眼神,默默把筷子收了回去,看得一众员工啧啧称奇。


  开玩笑,天上地下能管住他们老大的大概也就只有天王老子。


  于是他们又对沈巍沈老师投去敬佩的目光。


  二人被毫不掩饰的注目礼逼得一点儿暧昧的意思都没有了,摊牌之后的别扭挺容易入戏,之后的戏份顺得就像小溪水流过平原。


  至此山河锥篇完结,还有一截功德笔篇的开头,赵云澜戏份不多,坐在录音棚外指点江山。


  小郭刚进工作室不到半年,声音还是有点紧张不自然,反倒是贴合了原著,赵云澜难得夸了这小子一句,把人家兴奋了半天。


  楚恕之颇嫌弃地瞅了他一眼,问道:“老赵,收工了吧?”


  “嗯对,收工,今天不包晚饭啊,自个儿该点外卖点外卖该下馆子下馆子去。”赵云澜伸手一揽沈巍的脖子,“媳妇儿走,回家吃饭。”


  他偶尔确实是会私底下这样叫他调戏一下,这样光明正大地喊出来,沈巍条件反射地挡了一下他的胳膊:“你叫我什么?”


  “干嘛,不能叫啊?”赵云澜无辜地眨吧眼睛,遭到沈巍无情拒绝:“不行。”


  “那好吧,不让我叫这个我叫别……你干嘛别捂我嘴。”





——tbc


评论(4)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