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10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

*本章转意外同居(其实不是意外)

*我看看能不能爆肝多更几章凑个表白()

——————————————————

  “行,下一个问题。”赵云澜眼神扫过那一行字,突然笑了起来:“跟我第二次合作,沈老师有什么想法?”

  原文是对他有什么看法,赵云澜碍于直播没直接问出来。

  “啊?”沈巍明显愣了愣,“没……没什么想法啊,就是……就是很好的配音演员。”

  赵云澜听他结巴,乘胜追击:“小巍你这可不行,咱俩都认识那么久了你就一句很好就把我打发了?你看现在配得是什么戏,咱俩得培养培养感情懂不懂?”

  说完感觉还不够,眨巴着眼睛捂胸口道:“但是我以为我们已经很熟了……你这个无情的男人。”

  沈巍本来还被他上一段话说得冒烟儿,听了这句总算找回点东西南北,哭笑不得地看了他一眼:“……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澜澜你不要太浪了哈哈哈哈]

[别吓到沈老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有一种碰瓷感(?)]

[哈哈哈哈哈调戏良家妇女既视感]

  “你哪儿没有啊?你哪儿都有。”赵云澜故作委屈地瞪了他一眼,继续问:“第三个问题,翻剧本翻到现在,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场景。”

  “那很多啊。”沈巍认真地掰手指头数,“砸饿死鬼那一场,屋外边全是骷髅头在跳那一场,山河锥下和鬼面打那一场……啊是不是剧透的有点多?”

  “没事儿……精准避开了关键词。”赵云澜抹了一把汗,“后期在破站放回放的时候记得打码,沈老师太实诚了。”

  沈巍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赵云澜被他的笑脸扎了一下,默默捂了捂心口。

  沈巍,巍哥哥,您好像还比我大两岁吧,是怎么做到三十岁的男人还如此之甜的??

  好在有一群吱哇乱叫的粉丝与他感同身受,赵云澜悸动的小心脏得到了一丝安慰。

  “行啦祝姐姐,你要我问我也问完了糖也发完了,还有啥事快说有那什么字母就快f……”

  最后一个字没来得及出口,被祝红拿眼神怼了回去。

  “好吧,最后一个话题,弹幕互动。”祝红示意楚恕之把手机拿上去给他们,“顺便,今晚会放花絮,敬请期待!”





  “沈老师,今晚感觉怎么样?”赵云澜坐进他那辆牧马人之后伸了个懒腰。

  “嗯……还行。”沈巍笑着在副驾驶看他,“你们太闹腾了。”

  “年轻就得有激情一点嘛,沈老师别那么老干部。”赵云澜转动车钥匙,汽车发出轰鸣,“对了小巍,包不包夜宵啊,你家澜澜饿了。”

  沈巍看着他挑眉:“这算是……培养感情?”

  赵云澜看着他特别真诚地点头:“对啊对啊!”

  沈巍笑了一声,点头:“那你来吧。”

  赵云澜吹了声口哨,哨音还没落下去,他的胃就很不争气地叫了一声。

  沈巍看着他:“你晚饭吃什么的,半夜饿?”

  赵云澜心里咯噔一声,蚊子哼似的回答:“一个荷包蛋。”

  “没了?

“……嗯。”

  沈巍叹了口气:“去我家,我给你煮碗面。”

  赵云澜自然不会有什么异议,一路卡着限速回了小区。

  沈巍一路上一句话没跟他说,赵云澜心里直犯嘀咕,懊恼自己的胃把他给卖了,又把人家搞得不高兴。

  沈巍家他来过,现在还是跟样板房一样整洁。

  赵云澜趴在沙发背上看着沈巍在厨房忙活,莫名涌起一丝老婆肥猫热炕头的温馨感。

  肥猫缩在他腰侧,他时刻防着那条尾巴蹭到自己腰上去把自己吓一个激灵。

  “晚上别吃辣椒之类的了,吃个清水挂面就行,今天太晚了,你就住我家吧。”

  赵云澜愣住:“……啊?”

  沈巍神色认真:“我说,你今晚就在我这睡吧。我这没客房,房间床小,我睡沙发。”

  “不用那么委屈你吧,”赵云澜挑着眉,“两个大男人,挤一张床没事的。”

  “不……不行。”沈巍脸腾地红了。


  赵云澜嘿嘿一笑:“干嘛,跟个大姑娘似的。”

  最终沈巍还是没答应跟他同床共枕,赵云澜嗅着满枕头满被子沈巍的气味,心律不齐得难得有些失眠。

  晚睡的结果就是,他睡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多才起来。

  等他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穿好衣服从房里出来,沈巍的早饭已经热过三轮了。

  洗漱时洗手台上放了一副新牙刷和漱口杯,赵云澜莫名有种自己要长期和这人同居的错觉。

  “沈巍啊沈巍。”吃早饭时他感慨,“你对我怎么就这么好呢。”

  沈巍翻着剧本,报以浅浅一笑。

  “哎哟,大美人你别笑,笑得我心肌梗塞。”赵云澜故意捂住胸口,“说真的,我在家也是吃泡面,最多卧个蛋,还不如搬到你家,还天天有米其林大厨给我做饭。”

  沈巍瞅了他一眼,轻声道:“好啊。”

  赵云澜怀疑自己听错了:“啊?啥?”

  “我说,好啊。”



——tbc

我好困

评论(9)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