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朝槿

诈尸选手,慎关

【巍澜】你们cv圈水这么深的吗 p9

*双cv梗,双向暗恋,纯糖不虐

*依然是直播()我在思考十一放假我能不能写到表白

*最近沉迷吸居无法自拔

————————————————

  “知道你英明神武了小猫咪,祝姐姐咱们下一个。”赵云澜精准插刀。

  “赵云澜!!你信不信我挠……不对我锤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停一下停一下,咱们进第三个问题。”祝红十分习以为常地打断,“第三个,问赵云澜……第一次配受,有什么感受吗?”

  “什么什么,怎么就受了!”赵云澜负隅顽抗,“这才第一季第一集!我怎么就受了!我连我未来老婆在哪我都不知道!”

  “老赵你省省吧,沈老师就在外头坐着。”摄影机林静忍不住出声,“至少为你的幸福生活着想一下。”

  “我不管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别问了。”

[哈哈哈哈哈哈澜澜: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是个六个月零二十八岁的孩子]

[澜澜不要再反抗了无论如何你栽在沈老师手里了]

[为你未来的性♀福啊澜澜/笑摸狗头]

  “老赵你能不能认真对待一下这个问题,”祝红扶额,“虽然我知道你不想。”

  “认真对待我也不受啊!”赵云澜委屈道,“有没有看过原著的?我是真没感觉到我哪儿比大美人受了呀?”

  画外的汪徵突然幽幽地冒出一句:“为爱做零林上将,真打不过赵处长。”

  赵云澜:“……汪徵,我不想对姑娘下手的,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拉我我要笑到明年]

[汪徵小姐姐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你们都正经一点不然直播间要被封了啊。”祝红十分心累地稳场,“第四个问题第四个问题!”

  桑赞十分配合地摇了摇铃铛。

  “还是问大庆!对自己配的人物有什么看法?”

  “啊?就是一只神猫啊,跟镇魂令主看起来一直互怼,但是其实也挺为他好的。”大庆握着黑猫的爪子戳了一下赵云澜:“对了,答应给我的豪华猫窝呢?嗯?”

  赵云澜无情道:“做你的梦去。”

  “第五个问题,问两个人,剧里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是什么?可以说别人的,不要剧透得太厉害。”

  “我先说吧,”大庆乖巧地摆了个举手的姿势,“就是那一句‘人心存污,常忧思而多苦,故怒而生怨,尽为不可为之事,唯不作恶三字,乃天下大善,可济世镇魂者,无他耳’。”

[对啊原著很多很棒的句子!pp我女神!]

[超级喜欢这一句!]

[p女神的文笔太好了呜呜呜]

  “哎这句被你抢了,那我就说另一个跟我有点关系,准确来说是有点仇的家伙说的吧,”赵云澜道,“‘人这一辈子,有四件事不能太执着,一是长久,二是是非,三是善恶,四是生死。’”

  他顿了顿,似乎想了一会儿,摊手:“后面的记不得啦,大家一定要去看原著,原著特别好看!”

  “不错是不错,但是怎么都那么正经呢。”祝红摸着下巴,“这不像你们的风格呀?要不放飞一点,我们再来一遍?”

  “红姐这是你说的啊?”大庆搓着手跃跃欲试,“直播间不会被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大的文都是清水庆儿你要干什么]

[限制级不能播的啊人家还是未成年(bushi]

[红姐一句话,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我先来我先来!”大庆从未如此积极地抢答,“‘斩魂使,斩魂使怎么了!我看上了就是我的,其他都给老子玩蛋去!’”

  “兄弟你不怕剧透啊……”赵云澜放弃抵抗,突然像是想起什么,朝门口瞟了一眼,挑起一丝坏笑,“那我说这句。”

  “‘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他这句故意带了点语气还说得特别大声,生怕门外某人听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哪个姐妹录屏了!!!三分钟我要这一句的音频!!!]

[不对!!!小澜孩你眼睛往哪看呢!!!给我转回来!!!!]

[在看沈老师!绝壁在看沈老师!!!搞到真的了!!!!]

  “大家冷静一下,很快你们和某人心心念念的那位就要出来了,别吓着人家。”祝红十分淡定地上手把得瑟得乱动的赵云澜按下去,“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一个游戏要玩。”

  “来汪徵,上台词。”

  赵云澜和大庆接到那一张大白纸的时候,脸色齐齐一变。

  “红姐……玩儿真的啊?”

  “罢了罢了,老夫……呸,我被你们曝黑历史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来吧来吧。”

  “好嘞,语气要像哈。”

  但是很快,大庆就明白了赵云澜为何如此云淡风轻。

  “老大你还要不要脸!你拿到红姐的台词你搁那跟我bb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小澜孩怎么可能这么老实!一定有猫腻!]

[哈哈哈哈哈大庆你戏过了]

[完美诠释: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在害怕得颤抖]

[哈哈哈哈哈哈神总结]

[哈哈哈哈哈哈澜澜你这样子不怕被红姐打吗]

[真的被打了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是个蛇妖没错啦但是澜澜你这个是蛇精哈哈哈哈哈哈]

  “好,咱们进入下一个环节。”祝红重新坐回小沙发上,并且甩了赵云澜一个眼刀,“让我们请出那个并不神秘的神秘嘉宾——”





  沈巍是跟赵云澜一起来的,几乎在隔壁屋坐着等完了全程。

  工作室墙的隔音效果不错,他跟楚恕之在隔壁闲聊,开着手机看直播,听着这帮员工声泪俱下地控诉他们领导,心里自然没当真,嘴角还添了点笑意。

  房间门虚掩着,中途几次能听到隔壁的喧闹声和哄笑声。

  当然包括那一句台词。

  当时他们也在猜测赵云澜会不会说昆仑君那一句或者一点真心那一句,沈巍没吱声,听到他说自己的台词只是笑,没意外,但是红了脸。

  楚恕之挑了挑眉——有猫腻。

  他没做声,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地继续吐槽他们领导配女蛇妖的装腔作势。

  沈巍听郭长城哆哆嗦嗦说了直播流程,提前去门口等着,一听那边结束就推开门。

  赵云澜的目光早早在那候着,见到他之后夸张地挥手。

  沈巍从镜头外绕进来,猝不及防接到对方伸来的一只手:“沈教授好啊。”

  他推了推眼镜,接戏:“赵处长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老师你看我一眼!!!]

[澜澜你收敛一点!!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几天不见沈老师又帅了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昆仑啊啊啊啊啊啊沈老师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大庆瞥了他俩一眼,凑过去问祝红:“姐姐,我是不是该走了?”

  “不行,搁这儿待着。”

  “那个……大家好我是沈巍。”

  “沈老师不用紧张哈。”祝红灵机一动把台本丢给赵云澜,“下面临时决定,采访沈老师的重任就交给我们头儿了。”

  “不是?等会儿?什么玩意儿?”赵云澜仿佛抓了块烧红的炭火在手里,“怎么就我来采访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红姐!”

  “临时决定给cp粉一点福利!但是!咱们不支持任何官配cp啊!”祝红十分防患于未然地又补,“当然不排除某些人自己不争气给别人拐跑了的意外情况!”

  “祝红!年终奖给林静补贴!什么叫我给人家拐跑了!再怎么说也是我拐人家!”

  沈巍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们闹,拿胳膊肘戳了一下赵云澜:“行了,要你采访就采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姐威武]

[沈老师好宠啊呜呜呜呜呜呜]

[不,沈老师的表情明明就是看智障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昆仑幼儿园]

  “好吧好吧,既然大美人说话了,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一下。”赵云澜十分有恃无恐地揽过沈巍。

  沈巍下意识要把他推开,抬起的胳膊最终还是放下了。

  “第一个问题,对剧中这个角色的看法。”

  “这样容易剧透吧。”沈巍笑了笑,“你先把手收回去——第一集能看出来的东西不多,是个文人,然后……比较克制比较隐忍,比较……”

  他看了一眼赵云澜:“深情。”

  大庆十分配合地发出了起哄声。

[哦哦哦哦哦哦哦!]

[沈巍妈妈不允许你看别的男人说出那两个字!!!!!]

[巍澜is rio!!!!!!]

[好甜啊好甜啊呜呜呜呜呜]

 
  “别……别误会啊,我指的是剧里的沈教授。”沈巍红了耳根,“下一个问题吧。”


——tbc

爆字数了orz本来想一章写完的

如果幸运的话今天晚上你们可以等到第二篇

评论(10)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